写给家长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8 0:2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家长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家长:

  虽然和您们素未谋面,但是我知道您们都是很关注孩子成长的家长,谢谢您们的关注和支持。我在坚持写着自己育儿心得,因为我知道大家和我在一起!这给到我无限的动力。我们一起不断学习成长起来!

    育儿的道理我相信家长们也懂得了不少。只是我们和孩子实际沟通过程中,真的还需要方法。

从09年到现在快6年的时间,我一直在推广和传播父母效能训练这套亲子沟通课程,(当然你学习之后,还会发现这套体系还适合于夫妻关系及人际关系的沟通。)它是一套很简单、很实用、很容易操作的沟通工具和方法。

   父母效能训练P.E.T.(Parent EffectivenessTraining)是美国心理学家托马斯•戈登博士,在1962年创建,并推出的一套简单、实用的父母训练课程,其让受训练父母掌握的主要核心概念和基本技巧是,通过清楚地界定问题、积极的倾听、完整的表达及没有输方化解矛盾的方法,培养孩子的自觉成长能力,父母也会在这其中获得自我的心灵成长,从而实现孩子身心灵健康发展、家庭关系的和睦。在全球50多个国家风靡近半个世纪,教材被译为43种语言,被视为父母教育孩子的圣经。

   我每天会接到很多来自全国各地家长电话,也在网上和很多家长互动,我发现主动寻求帮助的大部分是青春期阶段孩子的家长了。他们面对孩子有很多无力和无助。孩子出现很多状况他们不知所措,急于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我想和家长分享的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亲爱的父母们,千万不要等到孩子出现某些状况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成长的重要性。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当你学习完这套系统的沟通技巧和方法,你会发现在育儿路上会少很多迷茫。你有能力去面对每天和孩子互动发生的芝麻琐事。当然它不仅是一个课程,还有三年的会员服务。只要报读这个课程的学员,将会享受三年的免费复训(2014年9月开始报读的学员复训会收取一些场地费)、免费参加每周沙龙、免费个案辅导;我们提供一个浸泡式的学习环境,让您真正掌握和孩子有效沟通的宝典!

 

  育儿路上与您一起同行,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报名对象】父母、教育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等

【上课时间】2014年8月29-31日(三天)

【上课地址】深圳市内

【上课费用】4800(8月份报名的家长还可享受三年免费复训)

【主办单位】深圳市我和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家长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提起手中重若千斤的笔,怀着矛盾的心情,我写下了这封信,儿子有许多心里话要向你们诉说。十几年来, 你们含辛茹苦地养育了…阅读全文

2、家长朋友:你们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气温的回升,各种传染病也随之而来,尤其是4月份天气多变,时寒时暖,是手足口病、麻疹、水痘、流感等呼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