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800字(二)

时间:2012/8/17 0:20:18 本文由张黎黎投稿,指导教师为:东兴区三溪小学 梁宝成老师

亲爱的外星朋友:

你好!

我一直想同你们交朋友,说说心里话,可是总没有机会,那这次我就给你们写封信吧!希望神仙邮差会给你们捎去。

我们地球人一直对你们很感兴趣,想了解你们许多情况。你们究竟长得怎么样?就像人们传说的那样:大大圆圆的脑袋,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小鼻子和小嘴巴,小细脖,还有苗条的身材,说话声音又尖又细,像机器人一样行动,实际上是不是这样呢?我们中国人,黑头发,黄皮肤,有着和你们一样的五官,只不过头和眼睛没有你们大,脖子没有你们的细,我们地球人也很有趣吧!我想问你们的是:你们是哪个星球的?你们用不用上学?你们分不分男女?你们有星期八吗?你们气温怎样?你们吃什么样的食物?你们会飞吗?你们环境美吗?……

问了你们那么多问题,这回我告诉你们这儿什么样吧!我是中国人,我们的国家很大,人口也很多,环境优美,有天真可爱的孩子;有令人流连忘返的名胜古迹;有富饶和美味的食品;还有个美味家肴的传说,叫花鸡也称宝贵鸡,是一些穷苦难民偷来的鸡,用泥巴把鸡包起来,架火烧泥巴,泥烧热了鸡也就熟了,当年乾隆皇帝微服出访江南,不小心流落荒野。有一个叫花子看他可怜,便把自认为美食的“叫化鸡”送给他吃。乾隆困饿交加,自然觉得这鸡异常好吃。吃毕,便问其名,叫化子不好意思说这鸡叫“叫花鸡”,就胡吹这鸡叫“富贵鸡”。乾隆对这鸡赞不绝口。

我在漯河日报上,看到过这篇报道说,民航机飞行员肯尼斯·阿诺德在华盛顿州雷尼山谷附近搜寻一架莫名其妙失踪飞机的时候,突然发现空中有9个碟状的闪光飞行物,每个的直径大约有30米左右,像在水面上打漂的碟子一样,正在以每小时2000公里的跳跃着向前飞行。正向民航机飞行员发起进攻。请问,你们对人类地球人怎么看?我们地球人有自助、自强,维护自己的军队,保障自己的实力。当大家都在战争时,我可以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当别人来侵略我们的领土时,比如日本人打到南京,南京大屠杀的时候,我们不会坐待和平的到来,因为我要为我的家园,为我的国家去抗争,追求我们自己的生存、独立和发展的机会,因为只有追求我们才会拥有生存的希望,然后中国才会有希望,有了希望,有了梦想,世界就有了和平。

你们星球美丽吗?我们的地球很美丽。春天,桃花开了,像一个个粉红的胖娃娃,走在小路上,像是走进了世外桃园;夏天,处处开着万紫千红的花朵,也是一个缤纷的世界;秋天,秋高气爽,是一个金灿灿的丰收世界;冬天,是一个银装素裹的季节,也是一个银白色的雪世界。有蜿蜒无尽的高山,有清澈见底的河流,有突兀森郁的森林,有广阔无边的草原。

哦,亲爱的外星朋友,对不起!说了这么多的话,因为我太想了解你们了,希望你们来到地球做客,发展治理家园,共同创建美好末来!

祝外星朋友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一个地球朋友:陶怡臻

20xx年4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晔儿,亲爱的宝贝女儿:提笔写这封信的时候,你正在教室里听课学习着。给你写这封信,想了许久,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呈现着你成长中的那些画面,好些情景…阅读全文

2、要隆胸的MM们:  首先你们要懂得内外兼修对一个女人的重要性,如果你已经决定选择隆胸来实现S型曲线,要在这里提示大家的就是:对于胸部的外形和手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