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博士专家推荐信

时间:2019/11/29 0:01: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报考博士专家推荐信

作为XX同学XX期间的任课老师、非常高兴推荐其参加XX大学的博士生入学考试。该同学学习非常努力,课上课下与其交流较多,并且较早的参与本科老师的科研课题,因此对其印象很深刻。且对其研究生期间的工作情况有所了解。

XX同学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且其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人诚恳,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较强,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XX同学个性内敛,做事沉稳;做事细心,考虑问题周全。他在科学问题方面,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并且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努力学习生物学及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其英语基础较好,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可以阅读相关英文文献并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能够出色的完成其导师交给的科研项目的部分工作内容,具有较强的执行力;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并以第一作者或共同作者发表了6篇学术论文。

鉴于XX同学对生命科学领域的热爱及其对攻读博士学位强烈的要求,我认为其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特推荐该生报考贵校博士研究生,衷心希望其在贵校得到更大的发展。

推荐人签字:

年     月    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报考博士专家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是我所承担的大三上学期专业课“电机学”这门课的学生,在这段时间我和该生有较多的接触,现推荐该生到华中科技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根…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校领导: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很荣幸能代表孩子书写这封推荐信。在此,我代表全家祝贵校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学校给予孩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