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华科推荐信

时间:2021/4/23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保华科推荐信

***同学是我所承担的大三上学期专业课“电机学”这门课的学生,在这段时间我和该生有较多的接触,现推荐该生到华中科技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根据该生交给我的材料,结合学生在我所教授课堂上的表现可以看出,在我所教学生之中。该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属于突出之列。该生在课堂上积极主动,善于提问,课后能及时复习巩固,学习习惯好,学习态度认真。善于和老师沟通,专业成绩优异,团队合作能力强。平时十分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打好了坚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在实验课程中认真细致,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并逐步培养了科学严谨的科研素养。

该生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剑桥商务英语考试中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查阅英文文献以及撰写英文论文打下基础。此外她自学能力强,有上进心而且能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有良好的科研潜质。

从该生和老师的交流过程可以看出她尊敬师长,待人谦逊,勤奋努力,一直以很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有着明确的目标和理想

鉴于该学生在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有进一步深造的强烈要求,特此推荐该生到贵校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作为该生的指导老师,相信她会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大的进步。

推荐人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保华科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To Whom it may concern:     I’ve been michael Smith’s manager at XYZ Engineering for almost four years. It was my pleasure to promote mi…阅读全文

2、小学升初中老师的推荐信(一)尊敬的贵校领导:                                                                     您好!我是xx的班主任老师啊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