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日志(一)

时间:2015/1/25 0:18:21 来源:我爱写信

  亲爱的孩子们,我们认识已经有16天了,今天是中秋节,老师先祝福你们都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其实早在我们认识之前,我就已经能叫出你们的名字来了,知道为什么吗?呵呵,这是个秘密呀。

  相处的这十六天,说实话很累,新学期开学让我们每个人都忙忙碌碌,尤其是对于我这种刚来学校不久,什么事情还都在摸索的新老师更累,开学两周,每天都早出晚归,加班到天黑才回家,累到睡觉连灯都关不了,一切娱乐活动终止,甚至连看电视都觉得太奢侈,但就是在这样一种时间永远不够用的日子里有你们这群孩子环绕着我我,烦扰着我,感动着我,让我有事可做,有泪可流,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想到自己在给予你们力量和温暖,放平心想想,其实无论为你们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你们虽然爱玩,虽然爱闹,但是你们在老师眼中都是可爱的,有时候连对你们发脾气都觉得不忍心,但是“严师出高徒”自有它的道理,没有约束的成长带给你们的将是越来越多的散漫和不羁,这,不是你们爸爸妈妈所期望看到的你们的模样。老师在课堂上传递给你们的是知识,是这个世界的惊喜,但无论课堂内外,更想把你们教育成一个善良,有爱心,充满正能量的孩子。答应我,你们都可以做到是吗?童年很短暂,青春也不会长久,幸运的是,让正值青春的我遇到了正值童年的你们,相信我们在相处的日子里会更加的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会让这段时光溢彩流光,加油吧,亲爱的宝贝们和亲爱的自己。

 

阅读相关

1、   萱萱,真快,再过3天,就是你的7岁生日了。记忆仿佛还停留在你在我臂弯安睡的模样,还停留在你坐在我腿上嬉戏的好时光,一眨眼,你已经长成了明眸善…阅读全文

2、昨天,我们去了池山。爸爸正在全神贯注地开车,突然大家尖叫一声:“山鸡!山鸡!快看!”我想:不就一只鸡嘛,有什么了不起的。何况当时我正在为老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