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游戏

时间:2012/12/4 0:19:53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晚上,妈妈让我玩“赛尔号”游戏,我一看到我最爱的“赛尔号”游戏,心里想:可以玩游戏了,嘻嘻!我赶紧拿起鼠标,点击7K7K“赛尔号”小游戏,进入游戏之后,我点击开始,输入密码。

游戏开始了,我先打开地图,进入传送仓,再由传送仓,把我送到挑战通道。我点击紫水晶战斗场里的丽萨精灵和它PK了起来。我本来是想收它作为我的精灵,但是我没有精灵胶囊,所以不能收集。我只好一招KO它。KO它之后,我得到了一个紫水晶,我用紫水晶作为紫水晶锤,敲开了一个紫水晶冰封的地方,出来了一只精灵,精灵的名字叫: 哲克。

它的威力特小,但是我知道就算是威力为零的精灵,经过训练也能慢慢变强大的。想起自己没有精灵胶囊,就去商店买了一个超级胶囊和一个初级胶囊。可是一开始使用初级胶囊没收服它,后来用超级胶囊才把它给收服了。

回到训练之塔,我把哲克训练到五十二级,它的名字叫做:奈哲尔,他的威力特强,他最强的绝招是:水流切刀。……

我玩游戏,玩得可开心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吃晚饭的时间到了,妈妈让我回家吃晚饭,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电脑。但我的脑海仍然想着我的“赛尔号”。

阅读相关

1、“万岁”才刚刚为7科老师布置的作业已完成而兴高采烈,可人算不如天算.....呜呜呜,母亲边塞给我一大堆各科的作业(自家买的,不是学校的,好希望是学…阅读全文

2、   我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是我从小到大的一封信,希望爸爸妈妈能理解我的话,我写的内容是:亲爱的爸爸妈妈您好!谢谢您把我一屎,一尿的养大,谢谢你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