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16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父亲: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您的身体还好吗?    

    谢谢您对我的照顾,想着上一次我和哥哥踢球,不小心踢到别人那了,那人把球扔到公路上了,我跑进屋告诉了妈妈和姐姐,她们出来和那个人讲理,结果他恼羞成怒,拿出来一把刀对着我们,这时候您听到外面的吵闹声走出来,看到这一幕立刻挡在了我们的前面,这是他的刀已经砍过来了您用胳膊挡在了我的面前,您的胳膊受伤了,缝了好几针如果不是您保护我,那受伤的就是我。

    您的厨艺也特别好,尤其是那“土豆丝”和“羊肉汤”让客赞口不绝,让人吃了还想吃,来我们店里的客人都想点这两个菜,其实我和姐姐也是个小馋猫,我们也总是点这两份,吃完了再吃,吃饱了就咂吧一下嘴,表示非常美味,您做的羊肉汤,也非常好喝,肉非常好吃。

    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你最爱的儿子——商宏远

                                                2014年6月14号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爸爸:您好!突然接到女儿的来信有些惊奇吧?我们天天见面,但有些话却是无法用语言形容.有一首歌叫做<<感恩的心,如果说您对我的爱如天地间最美好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的身体还像以前那样硬朗吗?您外出找工很苦。可是您仍不顾这些,给我挣钱,供我上学。本以为这具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北京看您,送给您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