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亲的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3/10/18 0:19:34 本文由魏志俊投稿,指导教师为:付集乡陆庄小学 胡孙娟老师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为了我们一家人的幸福,请您别在抽烟了。”

爸爸,记得我 懂事的那天起,您就已经开始抽烟了。每天,不管是早晨、中午还是晚上;不管走路还是休息,您总是忘不了抽烟。

爸爸,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到,一直身强力壮的您,现在经常咳嗽,尤其是每天的早晨,总是咳嗽一阵。也许您没有 在意。可是,您的咳嗽声叫我们心疼啊!每当妈妈劝您别抽烟时,您总是会笑着说:“烟厂黄了怎么办呀?”一封信 

前几天,我在电视上看到烟中有大量的尼古丁。当您吸烟时,不仅吸入了尼古丁,我和妈妈也同样吸入了一小部分的尼古丁。每当您上厕所时,嘴里总是叼着烟,把厕所弄得乌烟瘴气。

爸爸,您是我和妈妈的亲人,是我们一家的顶梁柱。为了您的健康,和家人的健康,请您不要再吸烟了。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      您好,祝您端午节快乐!我现在在这边生活的很好,吃了牛肉,孜然肠很多好吃的东西,去幼儿园听了《安的种子》还和大家相处的比较不…阅读全文

2、致亲爱的大大(爸爸):大部分孩子都和我说,喜欢妈妈,害怕爸爸,爸爸会发脾气,甚至打骂他们,当他们这么和我说的时候,我一点都体会不到那是怎样的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