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琦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8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谭琦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

鲁凯文同学:

你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意外吧?你我素不相识,但在这一片蓝天下。今天我给你写这封信,是希望能和你成为好朋友,架起友谊的桥梁。我们可以互相交流体会,互相帮助、鼓励、共同成长,学习。

我叫谭琦几年岁,上小学五年级,我是一名活泼开朗、勤奋好学的男生。我的爱好是:游泳、体育、电脑……。我在班里特别乐于助人,别人有什么困难我就帮助他们。所以,班里的同学都叫我“活雷锋”。讲了那么多,该介绍我的学校了。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几棵高大雄伟的大松树,好像哨兵一样,向左看乒乓球台,右面是传达室。再往里走,有许多大杨树。我的学校铺的是橡胶跑道,不知道你们学校有没有?

我的家乡是济南,我们这有72名泉等美景。我家住在山景园。等我们交上朋友以后,我可以用电脑把我家乡的图片发到你那,那样你不出门也能看见我们家乡的美景。

我很支持这次的手拉手活动,可以给外地同学交朋友。我们还可以网上聊天,建立很好的友谊。我还可以把我的许多朋友介绍给你。

新学期里我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快乐的生活。我在新学期还有许多计划,改许多的坏毛病。写字会更认真,每天都读书……。如果你想做我朋友就回信吧!我的电话是*******。让我们在手拉手活动中搭起友谊的桥梁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此致

敬礼

你远方的朋友:谭琦

2014年2月28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谭琦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已过半,我们迎来了马年新春,大地复苏,自然蕴含勃勃生机!或许此时,你仍沉醉于自由快乐的假日生活。但对于此时的我们,中考的…阅读全文

2、同学们:   你们好!时光飞逝,曾几何时我们才带着期许和热情踏入校门,转眼间就朝夕相处了一个学期。今天,老师满怀感恩地写下这封信,谢谢你们的陪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