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9 0:19: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

王虹小同学:

    你好。

   读了你的信,我很同情你,不是为了你的苦恼,是因为你没有去你的好朋友在晚上聚会生日,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意见。

   我们先分析你的爸爸妈妈为什么不给你去,你先想想,你的爸爸妈妈不给你去的原因是什么,是怕你有安全事故,如果你没完成作业。那也会影响你的学习,如果那些礼物里面有哪些彩弹的话,你会受伤的。

   那我们接着往下分析,你的朋友不理你是因为你没有参加你的朋友的聚会,你应该要向他们道歉,还可以送给他们一件礼物,表示你的忠诚的心意,那你就会和好朋友和好了,甚至好朋友会接受你那珍贵无比的心意。

    希望

你能摆脱困境

                                                                             知心姐姐

                                                                             5月18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111班的全体同学们:大家好!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由于学校特殊情况下的特殊安排,我们一班被迫解散,重新接受分配。我知道,这…阅读全文

2、九月十二日夜,同学们,晚上好承蒙错爱,越来越多的同学给我发私信,告诉我各自学校的种种,很遗憾,我的工作也很忙,无法一一回复,我没有公职没有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