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11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7/5/21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11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打开2014年的大门, 一个新的学期又悄然开始了,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霍老师将于你们 一起同行。

一年多以来, 作为任课老师的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同时也爱你们中的每个同学;你们的阳光,你们的善解人意,你们的优异的成绩,你们打造出来的优秀的班集体等等都让我感到骄傲和幸福。

在电脑前,在写这些文字的此刻,我内心感动着,我能想象到你们每一个充满朝气的脸庞,在我的脑海中闪现; 我能感受到你们身上意气风发的神采;我也能触及到你们对我的尊重与信任。好像你们每个人在我身边一样,鼓励着我,让我更加勇敢,更加有信心带领我们的班级从优秀到更优秀。

新的学期开始了,尽管我们未来会在风雨中奔跑,尽管我们会在泥泞中跋涉, 但我相信我们的执着会带给我们的人生无与伦比的独特体验。

十多年的教育路程,脑海里闪出很多的想法想要在开学初说给大家听,我多么希望我的每个学生少走弯路,快速的融入紧张的节奏中。

   首先,想问大家一个问题,目前你的哪一门功课学起来让你感觉是快乐的,是一种享受?其实,我想说学习是快乐的。如果你没有这种感觉,只能说明你还没有克服最初的困难, 解释起来很简单 ,就拿学骑自行车吧!最初都免不了要摔跤的,但这个时候,你离快乐和享受那份快感只有一步之遥, 试想,没有往昔的汗水和磨练,刘翔怎能体会“我心飞翔” 的幸福时刻, 所以坚持吧!让我们继续努力,享受学习中的快乐!

其次你想成为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吗?

总结这些年所接触的成绩优异的学生,认识到要想获得优异的成绩,只要以下两者具备其一即可: 1.高智商   2.一个非常端正的学习态度 ,如果你认为你的智商不是很突出,那就要把别人玩的时间用来读书,思考,做练习,我们都清楚天上不会掉馅饼,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同学们明天就要开学了, 从明天开始,我们将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度过欢乐年华,一起收获我们的成果。 作为班主任的我,我会像朋友关爱着你们 , 11班将一直在我的心里 ;同时请你们允许我今后严格要求你们,帮助你们,共同努力去实现我们的梦想!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11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同学:一路上辛苦了!本周末,你们将陆续返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此,公交公司向你们表示祝贺,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返校的乘车的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阅读全文

2、马帅同学:  你好! 我是教了你三年的林老师,三年的相处你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天分班我看到你哭了,后来你妈妈打电话给我,说你在家闹着不去学校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