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致同学们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6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暑期致同学们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向大家表达三层意思:

   第一:一份暖暖的感谢

   这是咱班成立以来,非假期时间,第一次离开大家这么长时间。感谢同学们和爸爸妈妈对我生病以来真切的关心和挂念。住院和回家期间,当鲜花的香味溢满病房,当同学们的欢笑洒满房间,四院的小护士们对我羡慕得不得了,直言“当老师真好”。当从老家赶来照顾我的父母看到不断来看我的同学们,他们对于女儿的骄傲和满足,作为子女的我,感受特别强烈。不过正像父亲说的,这是对你以前工作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未来的一种鞭策。父亲说的,其实正是我跟母亲大谈特谈我的学生时最容易想到的一点。我作为老师做了该做的,同学们却在非常时期,给了我超越职业带给我的亲人般的温暖。当门铃响起,几个笑盈盈的小脑袋探在门口、当小皮蛋们笑谈学校趣事、当小姑娘们劝我好好休息时、我感觉他们就是天底下最可爱的人,而我就是那个最幸福的老师。这种幸福感是无可取代的!亲爱的孩子们,真挚地感谢你们和你们的爸爸妈妈!等回去后,我要加倍回报同学们给我的关爱。

 

  第二:一份深深的歉意

    三年了,终于迎来最关键的中考,检验我们的时候来了。然而此时,我却中途离开大家一段时间。说实话,我感到深深的抱歉。从出院到回家以来,我经常陷入一种纠结。想着赶紧回去陪伴大家,可又担心本来就弱的身体受不了。每次父亲看见我的表情,就会感到我那份返校的急迫,担心女儿身体的他,总会告诉我,“别着急,养好了,才能打持久战,不然受不了,回来了,更耽误事儿。”是的,原来,前几天,我总会说“再说吧”。可是,现在,同学们,我真是不敢急着回去,伤口里面还会疼,就是现在,我在敲下这段文字的时候,里面还是疼的。身体不强壮的我,只能选择养好了再去陪伴你们,请原谅老师。真心真心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第三:一翻浓浓的期待

   还有一个纠结没有说。那就是,生病以来,我没有给大家主动联系过,这里面其实是有想着检验大家主动性的成分。作为班主任,平时的管是为了不管。当班主任不在的时候,整个班级能够持续、健康、平稳运行,这是每一位班主任追求的方向,也是检验班主任工作成功与否的一个标准。

   亲爱的同学们,

   老师不在的这段日子,你们的日常做法,有没有在帮助老师成为一个成功的班主任?

   你们对老师的好,

   有没有体现在时刻牢记老师平时对你们的期待和嘱托并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有没有体现在当你想浮躁、想偷懒时,猛然想起老师曾经对你说过的话,而立马改变;

   有没有体现在各项大型活动时,严以律已、顾全大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20班风采时;

   有没有体现在对自己的学习和成长主动负责上?

   每一个孩子:

   请经常想着老师对你单独的叮嘱和期待。没有惠老师监督的时候,恰是检验你的好时候。

   孩子们:

   请经常想着老师平时对你们的希望。一定要听秦老师和各位老师的话,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千万别让任课老师对咱班失望,要让老师们感受到咱班的争气、正气。这关乎礼貌、关乎成绩、关乎荣誉和尊严!一定要做到啊!

   本周末就要微机中考了,愿咱班所有的孩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要求参加考试。成绩和形象并重!)

  加油!孩子们!老师祝福你们!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暑期致同学们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庞鸣玥:  你好!  在我们班,你是一活蹦乱跳、可爱至极的小女生。虽然你的学习成绩不太好,可是你总是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欢乐,让伤心的同学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这是一本充满人生哲理的书,牧羊男孩圣地亚哥因自己的天命而向着金字塔前进,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宝藏,而人生哲理就体现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