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体同学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5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全体同学的一封信400字

  你好!

    我 在沈阳认识你,并成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来我们家乡作客。

    我的家乡在风景优美的江北水城。哪里有著名的运河博物馆,运河博物馆陈列着许多古老的文物,还展出一些珍惜生物标本和野生动物,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环城湖里有许多小船,有的 像小鸭子,有的像小马;有的像小鱼;有的像小熊猫。可好玩了。

   我们这里还有孩子们的乐园-----姜堤乐园,这里这里有让你一下子玩上瘾 遨游太空,还有你看不够的5D电影......还有美味多汁的水果:如杏 桃  梨  苹果......现在已经沉浸在美味的果实中了。

  我们江北水城里有名吃:沙镇呱嗒,高唐老豆腐;武大郎烧饼等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直流口水,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江北水城展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学习进步!

                     2014年1月6号

                              胡道岭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全体同学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史娜同学:   你好!   今年暑假,我们在北京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今年元旦,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聊城做客。   我的家乡聊城有许多的文化古迹:曾经…阅读全文

2、邓皓:你好!你前几个月找我借的《封神榜》全套16册看完了没有?没有不见吧?如果看完了请你快点还给我。邓皓,你乒乓球打得比我好,能不能教我一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