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200字(三)

时间:2013/10/12 0:18:23 本文由黄广政投稿,指导教师为:六安市罗集乡云水小学 聂利英老师

邓皓:

你好!

你前几个月找我借的《封神榜》全套16册看完了没有?没有不见吧?如果看完了请你快点还给我。

邓皓,你乒乓球打得比我好,能不能教我一下?我不想没有人跟我打乒乓球。

我现在下午作业做完了很无聊,你能不能过来和我一起玩?

我现在家里的课外书都看完了,能不能向你借一两本?我不会把你的书弄坏的。

你看没看多哈亚运会?中国队真是很强啊!竟然得了167块金牌,第二名也才六十几块金牌,差距真大呀!特别是跳水项目,十块金牌全给我们中国得到了。我以后也要当个运动员,为祖国争光。

祝你学习进步!

吴云帆

2006-12-20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五年级五班的全体同学:你们好!我们想与你们做一次“手拉手”活动,来加深我们的感情,我们想与你们成为朋友。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到处鸟语花香,…阅读全文

2、秦天同学:你好!六年的小学生活是令我们非常难忘的。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想上学?只知道你的家里有事,好像不得不弃学。我相信你有说不出的苦,但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