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200字(五)

时间:2015/6/28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200字(五)

秦天同学:

你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是令我们非常难忘的。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想上学?只知道你的家里有事,好像不得不弃学。

我相信你有说不出的苦,但不管为什么,希望你能三思,考虑再回归我们这个团结的班级里。不管有什么事,我们都会和你患难与共。

“心灵中的黑暗,必须用知识来驱除”,这是古罗马的卢克莱修先生说的。你应该咬紧牙关,度过这道坎儿。要知道,现在不上学是多么严重的事。在学习中,能增长我们的知识;你停止了上学,智慧的源泉就会枯萎。所以,在当今社会是不能不上学的。

“我们需要文化,就像需要空气一样”,这是苏联的加里宁说的。来吧!再次回归我们的集体,克服生活上的磨难。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看上去过不去的坎儿,可是,只要你鼓起勇气,坚定向前,奇迹一定会出现!

来吧!回归我们这个温馨的集体吧!

祝你“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你的同学:陈贤

2014年5月20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2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周佳嘉同学:   你好!在新年到来之际,老师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此时很有感触!   七年级刚进班的时候,你是哭着鼻子从中加来到博望中学709班的,三年已…阅读全文

2、亲爱的乖乖们:你们是我的第一批学生,是你们让我第一次有了当老师的成就感。正月十八,你们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到一中的第一天,晚上,便和乖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