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一封信300字(五)

时间:2015/6/28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300字(五)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谢谢你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给我安慰,谢谢你在我纠结的时候给我讲一大堆我不明白的道理。

    其实你人很好,无论我怎么对你发脾气,你都不会生气,无论我怎么欺负你,骂你你也会笑着问我“你是不是欠收拾了?”这句话也许在别人看来会觉得你很霸道,很强势,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不管你对我说什么,我也会笑着跟你斗嘴,你会在我胃痛的时候骂我不听话,还会在我说过以后要加到某个地方去的时候说我没追求,没前途。这些话,虽然有些霸道,但是这些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再从我耳朵里听进去,是无比的亲切,无比的温暖。   我会把我所有的心事我会口无遮拦的跟你斗嘴,我会在你纠结的时候给你出一大堆馊主意,我会在你失恋的时候对你说这个世界上除了我其他的都是坏女人,你还是会笑着说我自恋。    我们在一起吵,一起闹,一起损对方。   亲爱的男闺蜜如果你有一天不再安慰我了,不再跟我斗嘴了,我该要怎么去适应,我喜欢曾经那个单纯的你,也喜欢现在这个复杂的你,爱开玩笑的你,相信我们的友谊只增不减,我曾说过,你不要把我当女的看,我也不会把你当做男的看,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关系才会发展到现在这样。  还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的话么?朋友比恋人更懂得亲近,朋友比恋人更长久,我始终觉得,有些话可以毫无保留和好朋友分享,但是和恋人却不能。你问我为什么?我却一笑而过。有些人说好朋友往前一步可以成为情侣,但是情侣退后一步,就不能做回好朋友了。   亲爱的男闺蜜,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自己,找一个爱你的女朋友。你一定会幸福,在我心里,你特别好,至少你对我很好,亲爱的男闺蜜,千万不要错过了属于你的那份幸福。   去年的圣诞节,还记得我给你发的短信的内容吗?今夜平安,一愿许之:诺得富贵,一世平安!诺处清贫,一世平安!我爱的人,一世平安!

                                           2014.1.20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同学的一封信3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2013年渐渐地远去,你们和我在百般纠结与伤痛中走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逝去的时日里,有的同学打过架,也有的私自上过网,有更…阅读全文

2、徐晨:你好!今天我和你谈谈天。就谈谈我心中的你吧!我心中的你,行为粗鲁,语言不文明,上课捣乱,爱插嘴,让我们全班同学不舒服。有一次,你在做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