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男神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8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男神的一封信

致马里奥:

看初恋,第一次见到你。那一刻,心仿佛忽然被什么触了一下,瞬间融化。那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怦然心动。用一秒钟的时间爱上你,以后再也无法自拔。

有人说,男生看我初恋,心里都是初恋的女孩;女生看完初恋,满脑子都是阿亮学长。是啊,怎样的铁石心肠,才抵御的住你深邃的眼眸和绝世的微笑。

还记得暹罗之恋中Tong无奈的眼神。“我们可能不能在一起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一曲《同行》,泪已沾襟。

暹罗之恋,你的专访,曾这样说过:“爱情是没有错的,只要是真心与真意的。男生与男生之间的爱也是人世间的其中一种爱,并不是不正常也绝不恐怖。爱是最纯净的,只要能放开胸怀去看这个世界,你就会发现有很多种不同的爱存在;爱,只要是真的,都是动人的。”如此细腻的心思,纯净的没有一丝杂质。呆萌的脸孔下,又是怎样一颗七窍玲珑的心?

“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用在你身上,丝毫不为过。你的一个微笑,轻而易举掳掠了我的心。于是,手机里向来不存图片的我,破天荒的存了近千张你的图片。每天翻着相册傻呵呵的笑,是我一天中无比快乐的时光。

我也曾试着模仿你的动作,模仿你的表情。但我忘了,你是独一无二的马里奥,又怎么是我能学的像的呢?

自从爱上你,越来越多的关注你,才发现我爱的玛丽原来是个表情帝。你的图片、电影、电视剧,神表情无处不在。每次看到,心情不知不觉好起来。忍不住笑出声,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笑。

曾经看见你的挖鼻孔自黑照,只觉得好萌好逗好有爱;但是别人这个动作,我就觉得好丑好恶心。这,也许就是男神的力量吧。

你的声音,也令我痴迷。你讲泰语的时候,真的好好听。那样的温柔,沁入心底。“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是在说你吗?当你双手合十,幽幽地说上一声“萨瓦迪卡”,任何生物都抵挡不了你的美丽。

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我说不出。也许是那一秒钟的心动,亦或是那种你特有的感觉。你不到1.85的身高,也没有八块腹肌,在我眼中,却是这世上最完美的男人。

心理学说,迷恋一个人超过4个月,那就是爱。那么我可以信誓旦旦地说:“马里奥,我爱你!”你是我唯一的男神,未曾改变,也将永不改变。一直、一直爱下去,到永远。

——一个一直爱着你的蘑菇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男神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们:你们好!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陪伴大家走过了最美好的三年大学时光,而今你们即将毕业,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和各自的工作岗位,开…阅读全文

2、致之翼家族的学员:   大家好!我是郭西平,也就是给你们上客观真题精讲的授课教师。可能有些小盆友会疑问,之翼在今年6月份的深圳教师招聘考试中,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