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银币专家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7 0:1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银币专家们的一封信

银币专家们,你们好!很抱歉,以后只能称你们为“淫比砖家”了,原因有二:

一、你们这些淫比砖家谁敢说自己见过真正的户部一两吗?如果您见过,请您一定告诉大家,您是在什么时间、地点、场合见过的?您怎么知道其真伪的?!

二、你们知道真正的银币含有10%左右的铜吗?真正的银币实际上是银铜合金,其光泽与纯银光泽不同,硬度与耐磨度都比纯银要高,从金属学的角度看,通过金相分析、电子探针扫描就非常容易得知真正银币的化学成分,而且不会损坏银币。基于此,我们可以出费用去分析您认为的真正户部一两的化学成分和真伪,您敢来吗?!

凡是没有回答上述问题,就是主观地以“地摊货”、“一眼假”放屁的主儿,纯属淫比砖家!我这样骂你,你服气吗?不服请放屁,好让大家见识一下!来吧!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银币专家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海子先生:   你好,你在那个遥远的国度里过得好吗?你能给我讲讲你现在的生活吗?你还在写诗吗?你在那里有找到一所面朝大海的房子吗?   不好意思…阅读全文

2、对于年底奖金42600你是怎么考虑,老板娘说大概平均每月6000左右,那我年薪要达到72000,我平时工资发了算21600,总体来讲还要差8000左右,就算社保那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