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智慧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2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智慧人的一封信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是做什么的,只有你有梦想,我们愿意帮助你实现!如果我可以白手起家,那么你也可以!如果我可以在一个月内脱胎换骨,那么你也可以!如果我可在一年内从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穷小子变成一个一场演讲就可以成交百万的超级讲师,那么你也可以!你是否想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人生可以如此的改变!你是否想过?自己难道真的不可以这样吗!不!你可以。只要你愿意。你就一定可以!因为我相信,我可以,你就一定可以!因为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比我更聪明。只要你,作对选择,作对决定,做对事情,成功一定属于你!我的梦想是能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的人生更幸福!快乐!成功!所以我和夏天老师商量决定,开设网络课程,希望把我们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那渴望成功还在努力追求梦想的朋友,让他们掌握被我们和众多学员都见证有效的一些方法和技巧,让他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功一定属于你!

要让事情改变,你必须先改变,要让事情变得更好,你必须先把自己变得更好!!

--成功永远属于您,但重要的是~您必须跨出第一步去学习喔!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智慧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孙先生:     来信收到。     谢谢你还记得我,但我不能嫁给你。很抱歉。     我不是一个记仇的女人,反而在过去还有一些英雄情结。当年你把我打回原形…阅读全文

2、天父所爱的,主耶稣所宝贝的CC美女,很感恩很开心看到你每天都在恢复健康,主耶和华真是值得我们称颂赞美的神,他实在是信实的主,听我们众人同心合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