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高级技工学校领导感谢信

时间:2020/6/16 0:09:0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高级技工学校领导感谢信

    尊敬的市总工会领导、市高级技工学校领导和来自我们企业的领导以及在座的各位老师们,你们好!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好日子!我们全体学员就要迈出成都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大门,成为一名技师了。此时此刻,我们怀着无比崇敬与感恩的心情,向各位教育、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各位老师发自肺腑地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

  我们也要感谢市总工会的各位领导,是你们为我们广大职工提供了技能提升的平台。技师和高级技师是社会经济建设中必不可少的技能人才,能成为高技能人才是我们广大职工的共同心愿。我们渴望在技能上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自己高超的技艺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国家建设,为工业强市服务。长期以来,我们苦于缺乏系统培训,特别是高技能方面的培训,这次市工会给我们提供的学习机会中,学校按照国家职业标准要求,为我们开展了全方位的技能培训。通过培训我们接受了新的知识、新方法、新工艺,也从职业道德角度增强我们的责任心和事业心。通过考核,我们成为了一名新技师。

  在此同时,我们还要感谢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各位领导,是你们为我们选送来优秀的老师,给我们授课和指导我们实习,并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和实习基地。我们的企业领导给我们提供了学习机会,让我们到这里参加技师培训。我们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也是与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也感谢你们,谢谢!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懂得了要成为一名真正能适应社会发展和企业技能素质要求的新时代工人,就必须掌握好过硬的专业技能本领,才能在本职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才能更好的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后,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一定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施展我们的才能,并不断的学习提高,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让你们放心、使你们满意。

  最后,让我们再次诚挚地感谢市工会领导、学校领导以及老师们。谢谢!

  技师培训班全体学员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高级技工学校领导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方明先生:多年不见,思念有如饥喝。忽然奉接文笔优美的来信,高兴地得知您事事吉祥,令我愉快而又心安。我在某处开设小店一不敢奢望有那种大场面。但…阅读全文

2、 xx市第五实验中学:      在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贵校团委在全校组织了以“善举亮星”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组织学校师生观看了中国第一部反映自闭症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