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3/4/11 0:20:30 本文由王成园投稿,指导教师为:于都县罗坳镇改坪小学 张祥民老师

周杰:

你好!

近来学习顺利吗?圣诞节要到了,预祝你圣诞快乐。

我们班圣诞节要举行庆祝活动,要在这个星期的班会上进行。本来打算每人拿出五元钱来买一些庆祝用品的,可是被老师取消了。我觉得老师是对的,不应该乱花爸爸妈妈辛苦挣来的血汗钱。你们那里有没有举行庆祝圣诞节活动呢?

对了,听说现在图书馆要建成了,就在教学楼的最顶层。等建成了我一定要去看看,就是路程太远了,你那里应该近点吧?

听说你的妈妈也玩电脑游戏,我建议你劝劝她,让她不再打游戏了,玩游戏不好,容易耽误她的工作。你也少玩好一些,最好不玩了。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朋友:吴云帆

2006-12-22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看到这个题目,我的脑海里第一个闪现的人便是你。自从你走后,我感觉到了一份从未有过的孤寂、悲伤……小学毕业时,一大群的朋友要分离,我没有掉过一…阅读全文

2、山里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姚江,我是佛山市实验学校的五年级学生,3月3日我们看了“捐献爱心”电视讲座,在讲座上,我们看到你们之中有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