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3/2/28 0:20:28 本文由黄纯进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火田小学 马玉峰老师

看到这个题目,我的脑海里第一个闪现的人便是你。

自从你走后,我感觉到了一份从未有过的孤寂、悲伤……

小学毕业时,一大群的朋友要分离,我没有掉过一滴眼泪,只是觉得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你这一走,让我的心里变得空虚,没有着落。虽然我们相处的日子不足一年,但我们之间有着那份深情厚谊,有着切不断的挂念……

你走的第一天,是让我感觉最漫长的一天,简直就是度日如年。那一整天,我不曾说过一句话,脸上不曾绽放出一丝笑容。只是默默地看着你那已空虚的座位发呆。脑海里就如放电影一般,全是我们的快乐时光……

双杠上,你我在谈天说地;操场上,你我在窃窃私语;校园里有我们的欢声笑语……可如今,这都已成为过去。双杠上,只有我一人在默默发呆;操场上,只有我一人站在角落里怀念;校园里,只留下我一个人的足迹……

那天看到你,心里的那份激动涌上心头。我不知有多少话想告诉你,不知有多少秘密想让你倾听,可我又不知从何说起,因为想说的太多。我看着你,你看着我,都笑了,也都明白了,我们之间不需要用语言沟通,两三秒的对视就能让我们感到对方的存在。

我多想让时光倒流,让我们重回以前的温馨和快乐,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你走前在楼下我们的告别,我至今仍记忆犹新。虽然这番话让我伤痛,可它让我难忘,它包含着你对我的关心和不舍。尤其是你那回眸一笑,让我积蓄了已久的泪水涌了出来。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为你落泪,我想让你走的安心,我头也不回的上楼了,你真的走了……

又是一学期过了一半,可我不时的还会想起你,想起你的一颦一笑,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衷心祝福你,希望你在新的学校里,新的环境下,能有新的知己,新的进步。我更希望你不要忘记我,只要你记得我们曾在一起努力过、奋斗过、开心过我就已心满意足……

***

20xx年5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战争中的小朋友:我是一名中国孩子。不久前,我们曾和老师一起来多媒体室上课,从多媒体课件中看到了你们那触目惊心的悲惨画面。想想我们的幸福生活,…阅读全文

2、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我是来自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五(4)班的赵以诺。我怀着一份极其真诚的心写下了这封信,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我们的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