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30 0:19:50 本文由薛庆宏投稿,指导教师为:勉县红庙乡柴宅小学 黄青青老师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在收到信的第一时间,你肯定会感到惊讶,为什么会突如其来的收到一封陌生人的来信呢?是不是寄错了?不,没有寄错,我写这封信是因为我想和你交个朋友。

我叫胡钰滢,今年十岁,是一个聪明开朗的女孩子。我嘛,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眯眯眼,红润的嘴唇配上伶牙俐齿的嘴巴。

这次冒昧的给你写信,是希望我们一起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活动。

我的家在贵港,假如你来贵港,我一定亲自为你做导游,去美丽的平天山摘茶叶,到南山寺公园看南山寺三宝,游东湖公园,观碧蓝如茵的东湖。

为了让来之不易的友谊进行到底,我们每个星期通一次信,可以吗?假如你有任何困难,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们在信中交流学习收获和生活所得,畅谈快乐的人生,美好的理想!

祝你: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新朋友 胡钰滢

20xx年7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好!我叫胡宸婧,是瑞安市安阳镇的一员。我也是安阳实验小学的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今年12岁。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特别喜欢弹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  祝贺你从这一刻起光荣地成为了人民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也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人民小学的每一位老师真心希望成为你的朋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