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6/6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四)

远方的朋友:

你好!

 今天,我要向你介绍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平凉位于甘肃省东部,它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丝绸的交通要道,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人文始祖伏羲的诞生地,轩辕黄帝曾在家乡的崆峒山问道于广成子。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这里吸引了众多彪炳史册的著名人物,发生了许多重大深远的事件。深厚的文化沉淀是这块神奇的土地充满了灵气与魅力。

 平凉不但历史文化悠久而且名胜古迹也很多:有堪称“西镇奇观,山色天下秀的”平凉崆峒山,有山水构成奇、秀、险、峻、妙之称的华亭自然景观莲花台,又让人身临其境、龙吐彩虹奇观的崇信龙泉。还有集石窟艺术与天然美景于一身的庄浪云崖寺……每一处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欢迎远方的朋友你来参观。

 家乡还有许许多多的风味小吃和土特产,又味美香浓的静宁烧鸡,有汁多味浓,酸甜适口的灵台牛心杏,有皮质厚韧、肉质细嫩的平凉红牛,有祖传世家蒸制的泾川罐罐蒸馍,有面条柔韧、滑利爽口、香味扑鼻、经济实惠的牛肉面,还有肉烂汁浓,香醇味美,四季皆可食用的羊肉泡馍……它们各具特色,让人听了都会有“口水直流三千尺”的感觉。随时欢迎远方的朋友来品尝。

 家乡山美、水美、人更美。家乡的人们吃苦耐劳,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幸福的生活,家乡的人们积极进取,使昔日的平凉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的旧瓦房已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是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大型购物广场与日俱增,城乡公路四通八达,宝中铁路贯通全境……如今的平凉越变越美。

远方的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想来平凉游玩吧!热情好客的平凉人欢迎您的到来。

此致

敬礼

你的朋友:袁卓玥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远方小朋友:你好!虽然我们素不相识,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你最近学习怎么样啊?是不是很好?我相信你肯定品学兼优。我们这边很好,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    你们好!    我先介绍一下我吧!我叫古文慧,今年十一岁,巨蟹座,出生:2003年6月25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小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