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五)

时间:2015/9/17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五)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们好!

    我是福建省武夷山市余庆小学五(4)班的一名学生,叫陈晓琪。我猜你肯定想问为什么我会写信给你们的吧!因为我们班要写一封信给远方的朋友,所以我才写给你们的。我还看了你们的照片,我们大家的环境都是非常的困难,常常吃不饱穿不暖,可你们却非常想上学,渴望学到一些你们梦寐以求的知识。

   可看看你们的学校吧!一间间破旧旧的房子,一张张用泥土堆起来的桌子同学们从家带来的大小不一的破板凳,没有电灯,没有书本,甚至没有粉笔!这一切都是无法想象的。有的同学练习本上的字写的密密麻麻,写完了用橡皮擦掉,再用一次;有的同学的笔用得只剩下小拇指那么长了,还不想丢了;有的同学的书包是妈妈用一些旧布缝成的。你们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还坚持学习,有的同学成绩还好的出奇呢!

   再看看我们吧。我们又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具,漂亮的书本,崭新的文具盒,功能各异的笔,一个个色彩斑斓的书包……数不胜数。我们还生在福中不知福,不好好学习,整天只想着玩,看上什么非要什么,老惹大人生气。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们一定要向你们学习,长大以后要好好建设祖国,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

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陈晓琪

                                             2014年3月2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高三年级的青年朋友们:你们好!放寒假了,你们会很高兴,在紧张的高三生活中,终于有了一个休整的机会。放松身心,愉悦心情,让紧绷的神经轻松…阅读全文

2、老朋友:你好吗?我最爱的老朋友?回到国内见不到你心一下子空落落的。我最近老想开车去你家,像往年一样,陪你聊聊这一年我经历的一切,老想抱抱你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