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写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14 0:20:56 本文由魏景星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坪坝镇小学 石国栋老师

亲爱的小伙伴:

你好!

我是厦门市的一位六年级小学生,我叫谢心瑜,最近,我们学习了几篇关于你们那儿的文章,我也了解到了你们那里的一些情况,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策划了一个活动,我给你讲讲吧!

我们大家都很想跟你们那儿的孩子见面,因此,我们开展了一个和远方朋友“手拉手”的活动,同学们想出了许多方法。我们希望跟你们取得联系,把我们的照片、书籍带给你们,有些同学听说你们那许多孩子没法上学,打算捐赠衣物、学习用品给你们,有的还打算直接到西藏去,把我们这里的知识都交给你们呢!

小伙伴,我是一个比较大方的女孩,你呢?不过,我有时也内向,因为我个子不高,同学们有时给我起外号,哈,不过这儿就不便告诉你了。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都很爱我。小伙伴,如果你读了书,那一定要努力学习,如果你很想读书,却又读不了书,我们汉族的孩子会帮助你的!

希望你能到厦门来玩,我们会带你到最漂亮的地方!我们厦门有中山路,鼓浪屿,还有许多许多名胜古迹!真希望你能过来,我会当个小导游的,不收导游费哦!

千言万语说不尽蒙汉情,今天就聊到这了。

20xx年2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元林同学;   你好!  我呢!叫吴子依,来自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5(2)班,在学校我是大队委助理,在班级里是宣传委员。  我们学校风景很好。天景花坛是…阅读全文

2、尊敬的业主:   您好!   因北京裕发弘瑞物业公司擅自对西马庄园小区原燃气管道设施实施永久性关停措施,从2013年7月13日起至今,已给广大业主造成了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