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8 0:17: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孩子:

你好!马上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啦,这可是孩子们最快乐,最幸福的节日。

在节日来临之前,爸爸妈妈先祝你“六一节”快乐!

在爸爸妈妈心目中,你是纯真可爱的好孩子。最喜欢听到你唱着欢快的歌儿,蹦蹦跳跳地去玩耍;最喜欢看到你系着鲜艳的红领巾,坐在教室里快乐地学习;最喜欢分享你们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我们不断地学习着:什么是金色的太阳;什么是美丽的花朵;什么是欢快的小鸟;什么是高高的大树。爸爸妈妈告诉你:你就是明天的太阳;你就是祖国的花朵;你就是飞翔的小鸟;你就是未来的参天大树……有了你,可爱的祖国就更有希望。

孩子,你都是幸福的天使。自从你降生到这个世界上,就一直被爱所包围着,在爸爸、妈妈、老师、亲人的精心呵护下,健康成长着。在六一的舞台上可能没有你精彩的表演,但是,没关系——在学习生活的一个又一个舞台上,你可以尽情地展示最真最美的自己,你可以用小小的蜡笔画出属于自己的五彩天地,你还可以自由畅想着美好的未来。

爱是相互的,我们被爱着,我们也要懂得付出爱。希望你从小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或许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可能你这一辈子也报答不了。没关系,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尽力去感谢;只要你在健康、快乐地成长着;只要你努力做着最好的自己,这就足够了。这就是对大家最好的报答。

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像小鸟一样,等身上的羽毛长丰满,就勇敢地向着高空飞翔,飞向我们的理想!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好:又是一个静谧的夜晚,窗外的风微微吹着,映着一片片晕着黄色的灯光,给人以很多温暖。两年前,我也是在这样一个静谧的夜晚,给你…阅读全文

2、宝贝:    你好,我是妈妈。今晚你问起你小时候的事情,如“我什么时候会走路呀?”我什么时候会拿筷子呀?“等等问题。是啊,时光荏苒,现在你已经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