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写给孩子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6 0:17: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家长写给孩子的一封信500字

孩子你好:

 

经过高中近一年的学习生活,你已经学了不少的知识,也渐渐习惯了高中的学习生活。这次,考试成绩也不错,我们做为家长很为你高心的同时,想对你说的有三点:

 

第一点:看着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做为父母最幸福最自豪的事。进入高一越来越多的作业和增重的书包,因长久作业日益下降的视力,很为你心疼,但我们能做的就是督促你注意学习姿势,告诉你合理安排时间坚持体育锻炼,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坚持学习永不放弃。

 

第二点:我想对你说的就是在家里的时间按排,如果作业做完了的话,可以读十分钟的样子,尽管你在家里时,是个坐得住的孩子,但是时间按排上,还要再合理些。每天十分钟,多看些新闻,多读读报纸。除了学习外,读书看报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第三点:做父母的我们,为曾经学生时代的青春没有再努力一点,没再更进一层感到遗憾。虽然进入重点大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如果没有经过为这个目标奋斗的过程就会是人生的一种缺憾,没有经历过这种“象牙塔生活”的人生也是不完美的人生。风华正茂的花季正是吸取文化的大好时机,年少时机错过了就会永远错过了。何不抓紧机会搏它一搏,即使将来进入不了重点大学,至少不会留下遗憾,毕竟曾经真的努力过。

 

千言万语,都尽在平日的“唠叨”之中。

 

我们希望你幸福快乐地成长,相信你一定会永远让我们为你骄傲。

 

                                      爱你的:XxXX

                                           年月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家长写给孩子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珉珉同学:    你好呀!   今天家访我特别高兴,因为在这短暂的交流中,我发现了一个不同的你!  刚刚你的家门,你对我热情相迎,还要帮我换拖鞋,…阅读全文

2、亲爱的顺顺宝贝:    新年好!   你知道吗?自从你上小学后,妈妈很少叫你这个小名了。还记得吗?“顺顺”这个小名,是你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妈妈给你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