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痘痘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3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痘痘先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痘痘先生:

你别来无恙啊!你和我的初次相逢是在一个夏天的早上。当我起床洗漱时竟发现自己的脸上有了你——痘痘!我顿时惊慌失措地尖叫起来,连忙与妈妈一起,狂奔医院皮肤科,主任大夫漫不经心地看了我的脸一眼,幽幽地说:“晚上早点睡就可以了!”

   我一听,长长地吁了一口气 ,回家照做了。可过了一个月,你不仅没有走,反而还在我的脸上安居乐业,繁衍子孙。这可害苦了我!

到了学校,杜欣蔚便问:“丰悦,你长痘痘了?我苦笑了一下。这时,颜续来了一句:“是青春痘吗?”我矢口否认,颜续不相信地看着我。我一下子火了,扭头就走,再也不理会她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妈妈再也忍不住了,拉我进了专门看脸的美容院。一见穿白大褂的,我就害怕,顿时脚一软,想立马开溜。妈妈一把将我拉起来,扶着我来到一个房间里,让我躺在床上,这时,一个年轻的阿姨拿着一个工具包走了进来,用湿巾包住眼睛,在我脸上动刀了!我只感觉有一根针和你展开了一场搏斗。那阿姨一挤一刺,疼得我眼泪直冒,大声叫喊。

   过了一个小时,搏斗终于停止,蒙在我眼睛上的布早已湿透。你败了,而我牺牲了脸。等脸上的伤口完全愈合的时候,我原以为我自由了,不用被人怀疑长青春痘时,可你又一次移居到我的脸上。我气急败坏,每次洗脸都用力洗,恨不得能将你连根拔除!

   夏天过去,秋天过去,冬天过去,新的一年又来临了。而你,还是顽强在我的脸上艰难地繁殖后代,你这是何必呢?

尊敬的痘痘先生,求你不要在我脸上继续扎根了,我又不是边疆,不需要有人来建设,我真的不需要你!

痘痘先生,你看,我的朋友杜欣蔚怎么样,她皮肤又白又嫩,尤其是脸,富有弹性,肉嘟嘟的,一定是你居住的最佳选择了!她也很寂寞,快去吧!去她的脸上扎根繁衍吧!

尊敬的痘痘先生,祝你

移居以后幸福安康,尽享荣华富贵!

                     你的手下败将  丰悦

                       2014年3月25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痘痘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今夜,难以入眠。       今天,我大声的训斥你们了。因为你们迟到了。4个人一起迟到,4天里6个人迟到!堪称全校第一了!      但是,今夜,我很自…阅读全文

2、光阴荏苒,在去年的今日,我与你们一样,对艺术考试怀揣期待,好奇,猜测。在兴奋之余又总是有那么一丝恐慌。在此时,已经进入大学的我无法再一次参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