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尚澜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7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尚澜的一封信

    今夜,难以入眠。       

今天,我大声的训斥你们了。因为你们迟到了。4个人一起迟到,4天里6个人迟到!堪称全校第一了!      

但是,今夜,我很自责----我不知道在这之前你所承受了天大的委屈!那天,受到群攻已经让你失望不已、伤心不已;或许就在今天来的路上,你还得面对他们的谩骂。     

孩子,你的微笑现在让我想来都心痛----那是含着眼泪的笑容啊,那是忍着天大委屈心里流泪的笑容啊!我竟然还讽刺为“脸皮有多厚呀!”,我知道你要强,要自尊,要面子,遇到问题从不愿跟家长说,更不愿跟老师说,在同学朋友面前还硬撑着,其中被痛苦啃噬的感觉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能够体会----孤立无助、伤心欲绝。

 我知道迟到的根源在哪里,我知道问题的根源在谁,只是醒悟的太晚。不在今天,而在昨天;不在你们,而在心怀叵测的怂恿者。而你只是不巧与他们撞到一块的倒霉蛋。

  ----但是,我反省自己,我做的是何等的失败。我反省自己,我做错在哪里?

  我知道自己近期因学校里莫名的什么整风会议、9班孩子毫无教养的冲小庄发飙、班里作业不交、迟到、上课状态低迷不振等等等等,令我心浮气躁,心头压力太大,看什么都不顺眼,我没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可是,我也不该两耳失聪,两眼失明,除了发脾气就会不冷静的发现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自己错了,大错特错了!

  我为不能及时帮你反而让你遭受更大委屈而感到深深自责----我简直就是一起害你受委屈者的极大的帮凶!

  请原谅老师的失察与失误,原谅老师的愚笨与反应迟钝吧!

  我为自己的失败懊恨不已,----失败在你需要帮助时我没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失败在你需要帮助时我还得顾虑全体而不能义无反顾,失败在你需要帮助时没有把我当成朋友、事后都不曾想起与我倾诉。

 多希望有忠言逆耳的人能够站出来跟我一起冷静面对,共同寻求良策,以谋孩子们有成绩、有进步的未来。

 谁能与我同醉,相知年年岁岁?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尚澜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叔叔阿姨们:我是萍乡市湘东区湘东小学的一名学生--上官文金.在着一场中国南方50年难遇的冰冻灾害中,在人们生活受到严重威害的关键时刻.…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在我印象中您每天都是那么忙碌,难得见到您的身影,您知道吗,我很想您,想您陪在我身边,梦见的场面都是我们在一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