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七)

时间:2015/10/13 0:18: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七)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你出差一个月了。最近身体好吗?工作累不累?忙不忙?因为我每次打电话给您都听到:“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这18个字,我就知道您正在工作,无法接听电话,所以特意写信给您汇报一下我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上语文课时,我不乱涂乱画了,我也听课了,也做了笔记了,我的语文课还差最后一课就上完了。在数学课上,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大数的认识、角的度量、三位数乘两位数、平行四边形和梯形、除数两位数的除法等等。这些知识可不是白学的,我给您举个例子。180度角不是一条直线,而是一个角。把角的一条边定住,另一条边围着顶点转180度,就是180度角了,360度角也是同样的道理。我的英语课也不是很差,跟您说吧:我学到了教室、我的书包、我的朋友、我的家、我的晚餐、我的家人这些单元里的知识。我也给您举个例子:strong(强壮的)、friendly(友好的)、quiet(安静的)......我的生活经验也得到提升了:有一次晚上,我自己在家,我已经吃过晚饭了。我自己洗澡,刷牙,看一会儿电视就睡了,被子是我自己盖的,您说,我勇敢吧?!敬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蒋宇源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十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你好! 以前,我一直都以为你那么关心我,爱戴我,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作为母亲应该做的。可后来,我渐渐的发现,做妈妈真的很不容易啊…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从我出生起,您就陪我度过了3600多个日日夜夜,我知道在您心中,我永远是最重要的,甚至比自己更加重要.当我还是个幼嫩的婴儿时,是您来照顾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