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xx年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3/10/16 0:18:39 本文由王光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庆乡同仁小学 雷玉华老师

20xx:

你好!我不知道应该在你的名字前加上什么样的形容词,我甚至搞不懂,我究竟应该是爱你,还是恨你!

你知道吗?你给我们中国人民带来了多少磨难?多少无辜的双眼在失去光泽;多少张曾经美丽的面孔不再快乐;多少朵花儿在逐渐枯萎!

你知道吗?天灾+人祸=痛苦!我们的心都要碎了!中国人们迫切希望到来的你原来就是这副模样?

你知道吗?我们几乎是在扳着指头算你到来的日子,分分秒秒,时时刻刻,都充满着对你的思念。我们中国人拿出了自己一片炽热的心欢迎你,因为你的身上承载着几百代人朝思暮想的梦啊!就在瞬间,就在雪灾发生的瞬间,就在藏独分子闹事的瞬间,就在圣火被侮辱的瞬间,我们的梦化作泪水,化为悲痛,在那一个又一个的瞬间支离破碎!

但是,你别得意!我们中国的亿万子民不是那么容易被击馁的!你拿出一倍的挫折给我们,我们必然拿出100倍、1000倍、10000倍的付出与坚强面对你!2008,我们中国人向你发出挑战!在灾难到来时,我们面带微笑勇往直前!

——一个最美丽的心声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姐:表姐,你去深圳虽然只有两三天,可是对于我来说,就好像过了三秋。回忆起你对我的疼爱,我是多么的难受啊!你的疼爱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头…阅读全文

2、尊敬的总统先生:    您好!   我从杂志上读到了你的传奇事迹后,心中顿时油然而生出对你的敬佩之情,于是冒昧给您写信,向您致敬!   我敬您的乐观向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