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1 0:1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五)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是你们最亲爱的宝贝。来幼儿园已经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宝贝第一次离开你们这么长时间,第一次在没有你们的守护下试着用自己的小眼睛张望这个世界,第一次在没有你们的关注下试着用自己的小手触摸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真的好神奇,我看到了好多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突然发现,宝贝其实真的像老师说的那样棒,所以,今天,宝贝给爸爸妈妈写下这封信,想大声告诉爸爸妈妈,别担心,宝贝其实要比你们想象中的强大!        

我爱哭,每天早上来幼儿园时我都要掉几滴金豆豆,在你们怀里耍赖,可你们不知道,你们离开后,宝贝可以自己洗手上厕所,可以做一切你们想不到的事,爱哭鬼一下子就变成了老师的小公主,自信而美好。嘿嘿,其实早上的宝宝从心里也不想哭,只是习惯了,爸爸妈妈,以后的宝贝肯定会不哭的!       

我挑食,爸爸妈妈总担心我在幼儿园吃不好,可你们肯定想不到,幼儿园阿姨做的饭菜真的很香,而且幼儿园里有那么多小朋友陪着宝贝一起吃,感觉吃什么都有味儿。嘿嘿,虽然宝贝现在还有点挑食,但宝贝已经尽努力改变了,因为老师告诉我们,不挑食的小朋友才会长高高,身体棒!       

我安静,爸爸妈妈总担心我在幼儿园里受委屈,可你们也肯定想不到,幼儿园里,我已经交到好多好朋友,而且有困难我都能大声请老师帮忙,连拉臭臭都喜欢让老师陪我,嘿嘿,宝贝的臭臭快要把老师和小朋友们熏倒了!       

所以,亲爱的爸爸妈妈,请别低估我们的韧性,我们真的很棒,爱我们,就让我们自己学会成长,自己接受成功,也自己体会挫折,最后,请爸爸妈妈亲亲你们最亲的宝贝吧!宝贝爱你们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要向您们报告一个好消息!在前天的美文朗诵比赛中,经过我们班辛勤的准备,与其他班级激烈的竞争和评委们仔细的评…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 妈妈:我在育贤文学社表现很好,这里这里有很多同学。下课,那里跟娱乐场一样快乐,上课,只有敬爱的老师在给我们讲课在这里我学到了不同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