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5/25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你们伴随我走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把我培养成毕业班的小学生。

妈妈,我五年级了。如今的我学习任务渐渐增加,还有各种不停的课外任务在增加。有时,甚至连晚自习后回到家,也要在写一会儿作业才能上床睡觉。但您给予了我支持:每一次,您都会给我倒上一杯水;在我急躁不安时,您就鼓励我:“慢慢做,别心急。越急越干不好事!只要你认真做,没有困难能难倒你的!”我一听,一受您的鼓励,我就不那么心烦气躁了,不一会儿,我就做好了作业。这时,您又会表扬我:“这么快就做好了,给你一个大拇指!”这一句话,看似很短,却让我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源泉在我心中流过。

爸爸,您即是我的好老师,又是我的好伙伴。在五岁那年,是您把我带进了黑白世界,带领我去五湖四海战斗拼搏。别的时间,您是我的好伙伴:春天,我们一起放风筝;夏天,我们一起捉知了;秋天,我们一起捡树叶;冬天,我们又一起堆雪人。还记得,每次堆雪人,我帮您准备装饰品,您则来堆雪人。当我把雪人的“鼻子”插上时,我们是多么自豪,我们是多么骄傲。这一刻让我永记在心。

爸爸妈妈,如果说我是美丽的彩虹,那你们就是带来彩虹的雨;如果说我是一朵艳丽的小花,那你们就是衬托小花的叶;如果说我我是嫩绿的小芽,那你们就是培养种子的泥土;如果说……你们是我的知音,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祝你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们的女儿 王圆缘                                                           2014年4月17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古人曾曰:“无父何怙,无母何恃?”没有父亲,我依靠谁?没有母亲,我依赖谁?爸爸、妈妈你们两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生活…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首先我来谈谈这个学期的价值平衡。我个人投入了三个月的时间,这相当于我人生中的百分之0.3。我爸妈把他们四分之三的收入全部都交学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