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六)

时间:2014/4/7 0:20:35 本文由黄凤云投稿,指导教师为:上虞市蒿坝镇高旺小学 汪文涛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教会我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记下了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幸福,感觉得到你们那无尽的关爱,感觉得到你们为了我默默的奉献,这是多么的辛苦啊!

女儿在一天天的长大,慢慢地明白了你们的用心良苦。以前,你们对我的唠叨,我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总是让我自己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帮我是要让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你们不给我买玩具,现在才明白你们给我的是无私的爱,只有你们的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你们的爱,那就像一杯苦涩的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是清香。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爸爸您是山,您的爱是伟大的,坚强而又大度。您使我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强。妈妈您是海,您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您教会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每个人的成长阶段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教育,然而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第一位启蒙老师就是你们。漫长的人生道路上,你们像我的伙伴,让我的道路上不孤单;你们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让我看清前进的道路。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方晴空;感谢你们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坚强的后盾;感谢你们无私的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用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你们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你们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您的女儿:戴京宏

20xx年10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知道吗?杨浦是中国近现代工业文明的摇篮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现在她为了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为了使我们…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你们好:时光如梭,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十二年的风风雨雨风证了我的成长。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妈妈您的爱就像大海,您用博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