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大学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1/6/21 0:1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师范大学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对我的关注。

我叫商光敏,是内蒙古师范大学×××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性格×××××××××。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的经历不仅培养了我×××××××××,而且使我掌握了×××××××××。课余时间广泛深入的社会实践又使我×××××××××。

当一名×××××××××是我的理想,×××××××××是我成为人师的座右铭。四年的磨穿铁砚、精心锤炼,×××××××××让我自信地走出了大学校门,充满自信地寻求属于我的那份神圣的事业。

想必贵单位吸纳人才有着求贤若渴之诚意,我亦有鞠躬尽瘁之良品,相信我们的明天会因为今日之相识而更加美好。

恭祝贵单位人丁兴旺,大业永恒!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二○○八年十一月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师范大学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1   我叫刘凯彤,是建环一班一名很普通的学生,但是我的心却不是甘于普通的。我目前在科协学习,是一名部员,但是对于科协的热情还没有达到终点,我依…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著名的文学家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观望者,一种是行动者。”面对人生的各种挑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