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星少年评选自荐信

时间:2019/12/19 20:24:0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区新星少年评选自荐信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著名的文学家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观望者,一种是行动者。”面对人生的各种挑战,我们都或者成为二者之一,当老师宣布竞选“新星少年”的时候,我自信而勇敢地选择做一名行动者。

一直以来,老师们不厌其烦地教育我们:“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求学路上,我快乐地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觅食,体会到收获的快乐和失败的落寞,逐渐养成百折不挠的坚强品质。面对喧嚣的世界,我很庆幸自己能慢慢静下心来阅读或者思考这个可爱的世界,我也慢慢开始明白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成长的益友。在学习上,我态度端正,我知道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和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将受用终身,我时常和唐吉可德一起与那个镜子中有点马虎、有点贪玩、有点不那么自信、有点不那么完美的自己作战。我知道自己一定是那个书虫,一直贪婪地咀嚼着世界上所有优美的文字,贪婪地吸收着人类文明创造出的一切优秀的工艺、技术和自然之美,终有那么一天,我发现自己长出了一双可以高飞的翅膀……

我感谢爸爸妈妈给我无私的爱和传达给我的快乐学习法,我也感谢老师们不厌其烦的“说教”,让我们明白了人生很多重要的道理,掌握了很多有益的知识,我也珍惜和同学相处的每一分时光,它们对我非常重要,让我的人生丰富多彩,充满张力。我努力梦想有一天可以制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机器,可以重温这一切美好。

诚然,知识是水手的船桨,然而品德才是照亮水手到达彼岸的灯塔。生活中,我尊敬老师,关心同学,热爱集体,从小就养成了自律的好习惯;我体贴家人,懂得节俭,热爱劳动,时刻将感恩之情铭记于心;我尊老爱幼,热心帮助别人,遵守功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个世界不缺少美好,只要我们多付出一点点善意的举止和行动,那怕是捡起地上的废纸屑或者给老人们让让座……你会发现世界变得更美了。

而生活又如一张白纸,是文体才艺这块调色板让它更丰富多彩。在才艺方面,我热爱钢琴流动的音符,悦耳的节拍,从我指尖下发出的美妙琴声总令我心情舒畅。而绘画、声乐等等的学习也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丰富自己的时候也给家人和朋友带来了快乐。我希望自己一直就是那个快乐的天使,可以让别人不经意间感受到我带给他们的快乐。健康的体魄则是一切存在的根本,我热爱运动,历届校运动会赛场上都有我和同学们顽强拼搏的身影,课余我也和小伙伴们玩滑板、平衡车,坚持跑步、游泳和球类运动。我深知学习的道路是没有终点的,我知道我一直在路上,和我亲爱的小伙伴和老师们一起,我们一直在路上。

很多时候,我们都非常非常重视结果,重视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考试、每一次选拔……其实,我想告诉我最亲爱的同学们,其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经历的过程。闲暇时间,我会和家人一起去市立图书馆坐坐,去美术馆看看,去博物馆逛逛,亦或与家人一起去郊游、旅行,去接触大自然,去亲近这个美丽而神奇的世界……是的,我想告诉你们重要的是经历的过程,正如我今天走上台前的犹豫和刚到台上的忐忑不安一般,但我现在感觉到自己的蜕变,我感觉自己变得比之前多了一份自信和勇气,这就是我要告诉你们的。当然,我会努力做好你们自己心中的那颗新星:智慧、健康、勇敢、善良、快乐……

即将进入中学的我,深深明白一个道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所坚持的努力,不是没有回报;我们所坚持的善行,不是没有回报。在我们悉心播种,认真培育的那刻,成功已经在前方向我们伸出了美好的橄榄枝。成长的路上,对我们来说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认为这次竞选只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阶梯,我愿和亲爱的同学们一起携起手,努力拼搏,努力挑战那个还不怎么完美的自己。

请大家记住我,这个开朗上进,多才多艺的女孩。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

                       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六年级一班

自荐人:邱乙珂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区新星少年评选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教师应聘自荐信(一)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我…阅读全文

2、编辑自荐信(一)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浏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