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5/3/27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200字(二)

jin:

 

   你好,转眼之间,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就要告一段落了,回想起你三年以来的学习生活,虽然中间有起有落,有得有失,但你一直专注,自信和坚强,你有好的品质,好的心态,所有这些,爸爸都为你感到骄傲和高兴!

   高考马上就要到了,回想起30年前的1984年,爸爸也同样经历着这样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面对高考,我们还是要有一颗平常心,就像平常考试一样,考试时专心,专注,避免以前考试中曾经出现过的错误,认认真真地作答每一道题,特别注意作文的处理,数学时间的掌控,文综答题观点的准确性等等。我们相信你的实力,为你鼓劲加油!只要你把细节做好了,至于结果,就问心无愧啦!

     最后,预祝你高考顺利,生活愉快!

 

 

 

 

 

 

                                                                          你的父亲

                                                                         2014年5月9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学长对学妹总一种特别的情愫。亲爱的永远年轻的学妹,你好。天气越来越冷了,替我问候女生宿舍楼下卖串串的大妈。一夜三年,生活中磕磕绊绊,身心都受…阅读全文

2、您好!我是中国的一名小学生。我久仰您的大名。说实话,你的国土不大却非常地强大,这一点,充分证明了您和你的前任们真是精明强干,才高八斗,治国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