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园长负责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3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各园长负责人的一封信

针对4月28日,朝阳区发生的幼儿园虐童案件,5月3日启明董事会紧急召开会议,将该事件的发生情况进行了通报,虽然此事件不是发生在启明,但董事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该事件对我们是一个警示,要求各园及部门针对此事件,紧急开展一次教职工职业道德教育,进一步明确教育机构教职工的行为准则,明确我们对师德问题的零容忍态度,倡导每位员工都有责任在规范自身的同时对不良职业道德表现提出批评,并及时向所辖园所或部门管理层进行反映,采取一切措施杜绝不符合职业道德的行为发生,任何漠视、包容、掩蔽不良表现的行为都等视为对错误行为的认同,在此尤其强调管理层的标范作用。上述原则在下学期开始实施的修订版考核及聘用制度中将得到更加明确的体现。   

除上述紧急动作,我们还要继续将教师队伍的师德建设放在首要地位,通过优质培训,端正教职员工的工作态度,本着信任和尊重的原则,继续引导启明教职工自觉要求自己,从根本上杜绝师德问题的出现。   

在严肃纪律和原则、加强对员工工作态度的要求的同时,启明作为一个社会单元,继续强调其企业公民责任的意识,通过对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积极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和自觉精神,不仅为启明教育质量的提升提供基本保障,更为促进友善社会风气的形成,培养一个正能量动力团体做出努力,以此回报社会。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各园长负责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萌萌:    从我打下这一句开始,还有23分钟,你人生的第一个重大考试就要画上句号了,考的好与不好,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唯有过去是永恒的,你…阅读全文

2、我爱你,也许你不知道,也许你知道,我真的不想说,害怕拒绝之后朋友都做不到,我只想时刻关注你关心你,我怕,当爱说出口以后,我不知道你的任何消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