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傻妞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8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傻妞的一封信

我爱你,也许你不知道,也许你知道,我真的不想说,害怕拒绝之后朋友都做不到,我只想时刻关注你关心你,我怕,当爱说出口以后,我不知道你的任何消息!哪怕我连偷偷的关注你关心你的资格都没有了!我知道当我表白,当你拒绝,那样久不联系之后,我对你刻骨铭心的爱会随着时间的沉淀变的风轻云淡!变的也就那回事,不在撕心裂肺,我只要渡过那也许一天也许一年撕心裂肺的时光而已,而我真的怕,我怕时间会让我对你的思念越久越醇,给自己留下一个未完成的故事对我一生的遗憾,在长春买家具我真的舍不得放弃爱你,哪怕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我对你的爱会多久,对你的思念有多醇!我想就这样吧,作为一个朋友,时刻关注你关心你,就够了,也许有一天你会爱上我,也许有一天我会放弃!不管未来的,至少现在的我,未来不会对现在的我遗憾吧,这样就够了!

海枯石烂只是谎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是古人的爱情,这世界变了,我担心我也变了,我不想因为未来,而伤害到现在的我,和你,因为我真的奢望一份纯真的爱情,而我对你的爱,我不想因为这世界让这份爱不在纯真!也许,当朋友,会有让我们不分手的理由吧!等到十年之后,你若未嫁,我若未娶,我们这经历十年朋友的沉淀,让我们在一起凑合凑合,组成一个家庭吧!至少经历过十年的相处,我们会更加的爱对方,更加的了解彼此,不会到最后我们会牵着陌生人的手走过这余生!

这速食的爱情让我不敢相信真爱永久。我不想让那份最美最纯真的爱被现实打败!让我心里最纯真的爱情烟消云散。就这样吧,做朋友,当水到渠成那天,我知你心,你懂我意,就让我们相伴一生吧!我相信爱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行动加真心的!

就这样吧,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暗恋着你,明面上我是你的朋友,做你最真诚的后盾,也许有一天你把我伤的很深很痛,我会离开!也许有一天,我的爱不需要说出口,你能明白,希望你能给我个与你相伴的机会!

就这样吧,我最美最好的女性朋友!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傻妞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启兵、仲华二位宗亲好:启兵传来的《<</SPAN>豫章万氏大成谱>之我见》、仲华QQ空间《关于源公支在豫章大成谱上的错误接法》已拜读,你们“尊重历史、尊…阅读全文

2、我的原同桌:你好!最近过得怎么样啊?一切都进展的顺利吧!你知道吗?5月4号我们看你没有来上学,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担心你,都怕你被人拐卖了,怕你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