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想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0 0:2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李想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李想:

 你好!

 李想,我们是好朋友,好姐妹,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难关,而且,我有话想对你说··· ···

  我们在一起笑过,在一起哭过,在一起疯狂的玩过,当然,我们也没有少吵过架。

 李想,我要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我讽刺过你,说过你;李想,我要对你说谢谢,因为你在我遇到困难解不开的时候帮助我······

 你一来,我,你还有周雪儿就成为了你的姐妹,你的朋友。姐妹诺言是:不离不弃······但是,我这个姐姐并没有做的“不离不弃”这四个字,才玩了大概一年多,我们就和周雪儿吵了不少于三次架,当然,和她吵架肯定是有原因的,因为周雪儿私自参加别人的姐妹团,所以,我们才会闹翻天的。

 我和你也吵过一次,那次好像是三年级······你因为我那时候脾气暴躁,然后让几个女生一起过来跟我绝交,那一刻,我感觉你变了,感觉我们的姐妹团没救了,我想过好几次要解散姐妹团,但是,我们还是朋友,我就没有解散。

 有时候,我和同学吵架了,你会不顾一切的来帮助我。当我做错了事情,你会帮我想解决的办法,会帮助我一起解决。但是,我有的时候生气了,就用你来出气,而你并没有生气,还是跟我玩的很好。

 再过一年,我们就要分开了,我很舍不得你,希望你不要忘记,你还有一个好朋友,好姐妹——小朱朱!

  祝

 学习进步

                                                            2014/2/27 朱媛洁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李想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娜娜,你好!   书已包好,仅两本而已。(一本于小冬速写集,一本我舅的速写)。本想再寄些有趣的东西呢,一直都没有时间逛街,故而先寄这点吧!   好…阅读全文

2、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近年来,我市房屋租赁市场不断壮大,房屋租赁经济快速发展,随之出现了一系列房屋违法出租行为,特别是“群租房”所带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