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5/3/28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一封信800字(二)

娜娜,你好!   

书已包好,仅两本而已。(一本于小冬速写集,一本我舅的速写)。本想再寄些有趣的东西呢,一直都没有时间逛街,故而先寄这点吧!   好久都没有正式的写封信了,提笔有点不太适应。此刻我是坐在长满天竺葵的窗边,思考着怎样把给你的信写的自然,又不生硬。外边下着雨,沥沥啦啦的。街上的人不多,想必你那边也一定是个大大的太阳吧!   

我们就像处在两个世界的人,雨水经过我窗前的时候。太阳正照在你的脸上,而这些幸运的文字,却有理由,穿过这些到达你的面前。    

一直深信,所有的相遇都是种大大的奇迹。地球有几亿几千万的人,而每天,又有多少人跟我们擦身而过,偏偏我们却相识相知度过了快乐的一段时间,不能不感谢命运,我总是会时常的回味这些,每一次回味过后,都能带给我前进的动力和对生活的感恩。在北京认识了你,在枯燥的铅笔面前,留给我那么多快乐的记忆。我觉得我过于幸运,一直以来都能认识着能对自己给予帮助的人们,还能再奢望什么呢。    

很羡慕你,像条鱼,自由的游走在你喜欢的城市,享受着体会着它带给你的种种快乐,种种遗憾。而自己只是无能的封闭在一个小小的地方,狭隘的思考着。    我喜欢你,也想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节,你的自尊,乐观,粗口.    

每个在一起的细节,都会记得。画室,你家,鼓楼,三里屯,对我而言每个地方的天空,都飘着春天的味道。都是晴好的天空。好多的话貌似只有以文字的形式表达,才显得贴切。面对的时候,可能却又说不出口,写信,挺好。    

我希望你能有人陪,陪着玩耍,吃喝,陪着骑车,不管是不是我,不管他是谁。因为,我想你能安定,充实,快乐,自由,怜惜你,担心你,或许是我牵挂你的最大理由吧。你高兴了,我会更开心,我只是不知道这算不算爱上你。而这些不单单是你以为的,我交往只为了身体,你能了解吗。     

生活总是困难的,不可能给予我们所有。不管未来怎样,有远方的一个人能让我有种写信的冲动,已然十分幸福了。      

跟着感觉走,努力的快乐,好吗?      

不说了,请放心,这是开始,以后,我会寄其它的东西给你,也会和你分享身边的快乐。因为这样,我也很快乐。      

吃好饭,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别背太多太重的东西(包包里)。然后,快乐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交不交流,我都会想你。                                                                              

xxx                                                                         

2014.4.24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一封信8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迪卡农个部门经理及老大,对于这段时间的工作及排班情况我有些话要说。首先当初面试的时侯,是苍促面试,因为你们要开店,需要人手,所以基本上…阅读全文

2、   算一算,你去江苏某轴承厂担任轴承工程师一职已有七个年岁,这么多个昼夜你不在身边,我总是觉得缺点什么。  你回个家总是那么艰辛,我们隔着山长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