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900字(二)

时间:2015/3/28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900字(二)

**:

你还好吗?

不知道你是否还能记得起我,我们之前虽然从未谋过面,但我还是几次惹你生气了。当时我都想想不出来为什么?明明我是希望你能开心,可结果还是适得其反了。那时我认为是我不讨你喜欢,才会惹你生气。后来我认真地反思了,才知道是我做错了,才会惹你生气。你还在生我气吗?

自从最后一次惹你生气之后,我就莫名地害怕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害怕女孩儿,害怕再次惹你生气,所以我最终做了个决定:还是断了联系吧!这样你就不会生气了,我也可以从害怕中解脱了。

我以为这样真的就可以了,我也不用再想起你,你也不用再生气了。但是有的事情真的不是你我想怎样就能怎样,我越是想忘掉你,就越是忘不掉你。我删了你的电话,还是忘不掉;我删了你的照片,还是忘不掉;我删了你的信息,也还是忘不掉。实在没有办法了,我不能联系你,我就静静地关注你;我不知道你的近况,我就偷偷地打听你;我不能对你做什么,我就默默地祝福你。我是警察,但在你面前,我就像是个小偷儿。这也许是对我当初做出错误决定的惩罚吧?

就这样地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时至今日,我实在无法忍受继续这样下去了。我知道我忘不了你,我知道我还在想着你,我知道我还想联系你,哪怕是还会惹你生气,哪怕是还会让我害怕,哪怕是还是会失败,我也必须鼓起勇气,我想用心来告诉你:我真的非常喜欢你!从认识你的那一刹那,那一刹就注定了我人生的永恒。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但愿不是一厢情愿。对于我的过错,我会努力补过,哪怕是一切从零开始,哪怕是失去一切,我都心甘情愿,无怨无悔。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儿,我也希望你是我的永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离不弃,一生一世。

我不知道我的话你能不能看到,我不知道你看到后会作何感想,我也不知道未来又会能怎样,但我知道我喜欢你,无论怎样,你都是我的女神,也是我的女王,我永远会为你加油,为你祝福!

其实我想对你说的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因为我害怕会再次惹你生气,所以就不多言了。

最后,我祈望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能有彼此的陪伴,我祈望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能有最美的幸福,我也祈望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能有璀璨的未来。

如果你想起了那个惹你生气的人,也许就知道我是谁;如果你实在是想不起来,那就忘了我吧!

永远祝福你!

——最喜欢你的人

2014年9月22日晚于南阳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9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省长您好!我们是哈尔滨市高二学年的家长。我们是学生的家长,没有什么人能比我们更心疼自己的孩子。新学期伊始,当我们的孩子们正信心满满地迎…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    你好!   你也许不会知道我的名字,也许我所在的城市对你而言是很远或是遥远,总之远方,但我想同龄人的心应是不离间的。   我也许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