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连市领导的一封信

时间:2017/4/9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大连市领导的一封信

各位领导你们好

不知道这个时间,你们都在干嘛。是不是知道咱们大连有一个球队现在据说正在和外地的一个电商谈收购的事情,可能离开大连了

不知道你们都是不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也不知道你们当中有没有人和我们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一起经历过2次三连冠,55场不败,几次惊险保级当中的哪怕一分钟.球踢的好的时间,赶上比赛咱大连街上都没有人! 

足球是咱们大连的名片。不管他是叫万达也好,实德也罢,阿尔滨也行,超越也算,但是咱们大连人为啥风雨无阻的支持?因为他后面不管叫什么,我们爱的是前面的大连。球踢得好的时候我们球迷和外地人说,我们大连就是牛,为啥?因为我们是冠军!  

我们不求你们每个主场和我们一起去看球,你们不喜欢!没关系,无所谓!我们自己看还不行啊?足球是咱大连的名片,现在都不像样子了! 

不求你们像广州支持恒大一样,我知道你们难!大连不是广州,没有钱!但是能不能从天天修地铁,天天那道挖了修,修了挖的经费里面省点,擦擦咱的名片啊?地铁修了,道天天修,咱老百姓就爱你们了?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大连市领导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上帝给女人的一封信当我创造天地时,我说有,就有了;当我造男人时,我造他并将生命的气息气吹入他的鼻孔里。然而,在创造你——女人时,我是在赋予男…阅读全文

2、收到学生发来的,读后感动再读感慨。"人若清明,声必清澈"。一句话道出了音乐的本质,人清明了,音乐就清明了,世界也清明了。老师,在我们心中您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