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台胞聚会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1 0:2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4月13日台胞聚会的一封信

家生好!

       好久未联系了,甚念。

       4月13日下午,因欢迎50年后首度露面的姚台胞同发,在沪台胞假母校文科大楼63O室再次聚会。其间,众台胞静听同发描述当年如何亲历唐山大地震:那晚,他正好让出自己床位给一位来访的客人睡,未料竟因此而幸免一死,那位来客却不幸在他的床位上遇难,……。“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众同胞都对着同发如是说:

       此番聚会,还在银幕上投映了台胞们当年在301室、在校园、在连队留下的不少老照片,以及近十余年来先后聚会于母校邯郸园、杭州西湖、沪上康健园、枫泾古镇、宁波天一阁、母校江湾园等处的留影,忆旧叙情,感慨万千!尤其,当展示出程敏台胞提供的台内“工作证”照片、家生台胞传来的“宣字”纪念杯照片时,更让人睹物思旧,心绪难宁。

       不能不提及,多位台胞见到半个世纪前自己风华正茂的半身照那一刹间,哦,有的惊讶,有的羞涩,有的狂笑,但,很快便是一声共同的感叹:“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从小学就背熟了的这句老古话,今天才有了如此丰富如此深刻的内涵,才会激起未曾有过的那般五味杂陈。最精彩也最感人的场景是,满头银丝的冬林台胞在众人的怂恿声中,移步屏幕旁,与当年英俊的自己合影。是兄弟?是爷孙?是岁月留痕,判人二人!

       入夜,众台胞在国定路邯郸路口原上灯三厂旧址,如今微型饮娱中心“三号湾”之“瀛丰五丰”洒店共进晚餐。为体现“众人拾柴”,大家约定,自今日起推行AA制,当然,凡首次亮相的“旧友新人”除外。

       兹传去4月13日聚会的照片,请家生台胞拨冗择要上传七号楼301。又辛苦你了!

       祝安康!    浦兴祖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4月13日台胞聚会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最近一位中型企业老板找到我要求提供帮助,原来他的公司最近收到一封律师函,内容是要求在收到律师函后两个月内支付多少多少货款损失之类。经过了解,…阅读全文

2、vivi:忘掉那些不该记得的人和事,以及它们给我所带来的快乐与伤痛吧。人,应该豁达,不是吗?当鼠标点向删除的那一刻,突然明白这意味着什么,那将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