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6/14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300字(四)

 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心里有很多话想跟您说。通过观察,我发现了您在生活上是很关心我的,每次我生病了都会带我去医院看病买药。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咳嗽很厉害,您照顾了我一晚上,第二天就带我去附近的儿童医院看病,因为咳嗽是我的老毛病,每次犯病都很麻烦,您说无论花多少钱也要把我治好,我非常感谢妈妈这样子关心我。这么多年您都很照顾我,陪伴我,让我有舒适的生活环境,每天给我做热腾腾的好吃的饭菜。您任劳任怨,从不喊一声累,多么辛苦啊!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不仅对我的生活照顾得很好,也把我的学习管得很严。平时您非常重视我的习惯培养,经常叫我独立完成自己的事情,特别是学习上的,一旦我遇到难题,便鼓励我自己先去思考,如果我实在是不会做,就慢慢向我讲解,直道我会做为止。妈妈,您辛苦了,我想在您的陪伴下,我会越来越好。妈妈,我爱您!

 亲爱的妈妈,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您的儿子:戴煜焓

                                                2014年4月26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宝:    你们好!很高兴我们能在小二班相聚!虽然我们才相处了一个月,但是这一个月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你们的笑容打消了我对这份工作的害怕…阅读全文

2、去年暑假,您去了美国,我知道美国很大,但我们的即墨也变得富饶起来,我也了解了很多风景名胜。明年寒假,我想让您回到即墨来。自从您走后,我参观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