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雷军的一封信

时间:2019/6/28 0:04: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雷军的一封信

雷总:

 你好!时隔七年,别来无恙?

 七年前,雷总曾以金山CEO的身份来参加过《波士堂》,那时你谈笑风生,踌躇满志,有种大侠的风范,我们看见了你想成就一番更大事业的胸怀。

 在节目中,你感叹到如果下次还来参加《波士堂》,将不是因为金山CEO的身份,而是以雷军自己的名义。真棒!你做到了!

 如果哪一天你以雷军自己的名义打天下的时候,我们就会再次邀请你来到波士堂做客。这,算不算是雷总和我们的一个约定?

时光是残酷的也是温柔的,它可以磨灭一个人也可以成就一个人。好在这些年,雷总和我们都在为各自梦想而战。《波士堂》坚持做了八年,这八年许多节目逐渐消失,而我们却一直还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雷总也一直坚持自己的“初心”,最终成为了小米科技的创始人。如今,小米手机已经做到了第四代,从最初的为“发烧友”而生,到现在的“艺术设计”,成为国产手机中是顶级“战斗机”,做到这一切,你只用了三年。

我们忽然明白,这就是中国的“极客”精神!

 很多人说你是“雷布斯”,和乔布斯相比,你们都一样爱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的“极简主义”穿衣风格,一样都追求完美主义,一样都是“天才”,一样都有“煽动人心”的演讲口才......不过你更懂技术,大二时写得程序就被编入教材。你不要做“雷布斯”,你就是雷军。

最重要的一点,你还是位“好好先生”,朋友说从未见过你发脾气。在我们印象中你温文尔雅,会尊重理解别人,知道如何成就自己的同时成全别人。

这两年,李学凌的“YY”、傅盛的“猎豹”、邹胜龙的“迅雷”相继成功上市,他们感激你,说你是“良师益友”。你还是一位出色的投资人。

虽然雷总并不想成为梦想导师,但我们从你身上学到了,要做一个有大的格局观和坚持梦想的人。

最后,我们想共同兑现七年前的约定,诚心邀请小米创始人雷军先生莅临《波士堂》,8月的录制时间是18、19号。

感谢支持,敬候佳音!

 《波士堂》栏目组

 2014年7月25号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雷军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私家车主:大家好!广大莘莘学子和家长备战已久的高考日即将到来。在此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6月7日和8日是高考日,让路高考,少开两天车。高…阅读全文

2、姚明大哥哥:你好!我是浙江省平湖市东湖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一直都很崇拜你。我觉得你的人很高,你投篮的姿势很漂亮。如果我长大了也能像你那样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