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2/27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500字(二)

亲爱的女儿好!

  不知道是你长得太快,还是爸爸老的太快,转眼间,你已经不是襁袍中抱着的婴儿,你变成了一个懂事善良、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十年前,从护士的手中接过你的时候,我就明白我必须奋斗打拼,为你创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如今,你也渐渐地懂事了,这次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虽然感觉有点肉麻和难为情。

  你是一个我一直引以为豪的孩子,虽然时候会耍小脾气。但自从上了四年级后,我很欣慰,因为我发现我的宝贝女儿一直在成长的,对于我来说,最幸福的事,不是看见你多光芒万,而是看见的成长。我慢慢开始向你讲一些道理,一些我认为很有必要的道理。你的成绩一直很稳定,在家里也会努力地去将作业做得尽善尽美,当我看到你的认真地在思考一些难题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以前一直在担心你的写字,也在用心地指导你,可你总是不得章法,乱写一气。不过最近还是很有进步的,值得肯定。

  对于你的未来,我当然是希望你可以继续加油,努力地朝着自己方向迈进。不要轻言放弃,充满自信,乐观地面对人生。还有请别忘记了老爸永远是你的坚强依靠,想放弃的时候,记得看看后面,老爸一直在后面支持你。这是写给你的第一封信,不会是最后一封,希望以后能够多以书信的方式和你交流内心的想法。

 

                                        爱你的爸

2014年1月12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   赶在新年的第一天,借着老师的要求,工作忙碌的爸爸,终于坐了下来,给你写一封信。   2013年的一年已成为你生命中的一段,过去的一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女儿丹丹:风儿吹,鸟儿叫,恭喜丹丹升学上大班了,妈妈心里感觉真骄傲。今年4月初,丹丹和爸爸妈妈一起从广州搬家来到了郑州锦艺,进入实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