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给女儿的一封信

时间:2017/5/8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新学期给女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女儿丹丹:

风儿吹,鸟儿叫,恭喜丹丹升学上大班了,妈妈心里感觉真骄傲。

今年4月初,丹丹和爸爸妈妈一起从广州搬家来到了郑州锦艺,进入实验幼儿园锦艺分院,丹丹用自己的方法适应了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还在幼儿园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妈妈为你高兴,为你自豪。在新的学期,新的教室,妈妈祝福丹丹能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一段快乐的成长时光。

今年,丹丹有了个弟弟,升职做了姐姐,妈妈因为弟弟小,常常把关注都放到了弟弟身上,同时也提高了对丹丹的要求,丹丹无法适应,会经常闹妈妈和做些捣蛋的事,有时候还会跟妈妈说:“妈妈,我也要像弟弟那样”。在这儿,妈妈告诉丹丹:“妈妈爱你,永远爱你,丹丹永远是妈妈的好孩子”,

在爸爸妈妈的心里,丹丹是个乖巧、讲道理、懂礼貌、遵守规则、做事专心的好孩子。在陪伴丹丹成长的时间里,妈妈一直都在反省和学习,努力做一个懂得爱孩子和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妈妈。妈妈相信丹丹也会更勇敢和快乐的成长。

在新的学期,学校会有什么有趣的活动呢?会发生些什么快乐的故事呢?老师会带丹丹及同学们做些什么游戏、手工、绘画呢?还有,学校的厨师会有啥美食呢?妈妈和丹丹一起期待着,一起快乐成长着!

                                                                                                                                            2014年8月20号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新学期给女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宝贝:妈妈和你变成一个人了,否则我们谁也不能幸福地生存。如果你不在了,那么妈妈的生命将毫无意义。所以,妈妈把健康的肝脏给了你,希望你…阅读全文

2、 亲爱的许可:     我的好孩子,我们爱你,你是那么的聪明、那么的可爱,同时又是那么的单纯,我可爱的孩子,一切对于你来说,都是那么的残忍,一切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