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2/27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600字(二)

亲爱的宝贝:

好快呀,妈妈脑子里还是你刚上一年级的怯怯的小不点儿,转眼我亲爱的女儿就上了初三了,不仅个子超过了妈妈,学识见识也敢与妈妈一比高低,我和爸爸看着你的各种样子心里也是各种赞叹,我们感谢上苍赐予我们一双好儿女,也相信我们辛苦不会白费。宝贝儿你进入初三了马上面临中考,要第一次为自己的人生努力一把了,妈妈相信你心里肯定也有小小的兴奋,从你踏进上学的门槛,学习上就不用妈妈多操心,妈妈跟着你也沾光,享受了很多羡慕的目光,妈妈心里骄傲着呢,初三这一年妈妈相信你也一定会像以往一样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妞妞宝贝,爸爸妈妈期望你做一个诚实勇敢不欺世媚俗能自己独立思考的阳光女孩,爸爸妈妈不会要求你非得考上什么学校来为我们面子好看,争光,亲爱的宝贝,妈妈相信你心里肯定有很多梦想,青春的梦想是多么叫人心潮澎湃呀,现在只不过是为了你其中一个梦想加油的时候,要紧处我们咬咬牙跑几步,你同意妈妈的说法吗?我看你初三生活适应的还不错,除了刚开学有过几次丢盔卸甲的狼狈,一切看起来都还不错,妈妈祝福你又长大了一些,会自己安排自己的作息了,在学校食堂吃饭还变着花样吃并且能吃饱,这比你考满分重要,真的,妈妈还担心你在学校不吃饭呢看来没辜负你吃货的美名呀。妈妈有一个要求,就是我们的老话题了,一定要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不图虚名,不攀比别人,只看自己的不足,不要让何人何事打乱自己的节奏,静下心,要紧处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女儿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我亲爱的女儿,这是妈妈第一次以写信的形式与你沟通,妈妈想对你说的话很多很多……   还记得,从你第一天呱呱落地到如今,你给妈妈,给全家人带来…阅读全文

2、亲爱的萱儿:      听了你写的“夸夸我自已”,我觉得你不仅文采好,重要的是认识到了自已的优点和不足,我从不把你和其它孩子作比较,在我心目中,我…阅读全文